画技和文法永远赶不上脑洞的速度

九门动物

(顶峰作案。测试关键词用。看不看得到各位缘分了2333)

张狐狸

张启山

东北银狐。灰色深沉。老九门一把手,现在当兵,实力非凡。老家是东北的,在长沙发展。对兄弟很义气。伸手不错,接过很多活。在老九门里声誉很高。随身携带一只小狐狸,据说老家表亲,小狐狸和他很像,处处学他,也很忠心。

红花鹿

二月红

长沙城里有名的戏角儿,身段美,功夫深,演艺事业高超。在长沙城有诸多追求者,可惜心里只有自己的夫人。为人正直。与老狐狸最早相识,带领家族协助进行地下活动。

黑熊李

半截李

黑道上都知道的老大,因为和同行火拼下半身瘫痪,做事凶狠不留余地。平素不怎么出现,深居简出。手下遍布长沙城。

皮皮猴

陈皮阿四

红花鹿的徒弟,尊敬师傅,仰慕师娘。平时跟着师傅学戏打杂。深的师傅真传,可惜进入邪道走上歧途。

狗五爷

吴老狗

身为名犬世家。向来与世无争,带领家族活动于地下。个人比较低调不参与九门事务。老狐狸一直想拉拢他。擅长吐槽和刨地道。

黑背六

黑背老六

默默的游离于九门之外,因为有擅长技能协助老狐狸进行秘密活动。身背一把四尺大斩马刀,平日在大街上乞讨为生。九门有重大事件时会出现。似乎只听命于老狐狸,还有心里一直挂念着一位白姨。有时候会失踪一段日子。

白狸仙

霍仙姑

九门中唯一一位女性,年纪轻轻就掌门,家门技艺特殊。做事果断冷酷。美貌如天仙,追求无数。与老狐狸意见不合,经常想取代老狐狸的地位。但可惜不成功。和老狐狸是互相利用的关系。暗恋红花鹿。

齐天鹅

齐铁嘴

风水先生。嘴碎。胆小。话多。短路。眼镜。一有危险扑棱翅膀呱呱大叫着逃到两只狐狸背后缩起来。在长沙巷子里开着自己的小铺子,靠看卦买卖过活。平时依附与老狐狸,协助做些堪舆事项。和小狐狸走的比较近。两人打嘴炮很有趣。家里还有个小乌龟,叫小满,是他的徒弟。

解山羊

解九爷

商人。有钱。帅气。知识分子。很有头脑,为人沉稳冷静,擅长分析事情。很听老狐狸的话,经常仗义挺身而出帮助九门各众。在九门人缘很好。尤其和狗五爷关系不错。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东南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