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技和文法永远赶不上脑洞的速度

[副八]两个清水段子 不要污











[张副官!]

[八爷?]

[听佛爷说,你要去华北支援抗战了?]

[是的。]

[去多久啊?]

[说不准。个把月吧。]

[那你可要小心。]

[好的八爷。]

[昨儿我给你起了一卦,卦象不太好,前方凶险,要小心。]

[……嗯。]

[看你有心事啊?]

[……]

[你小子有什么要说出来。憋老闷着。还有什么要跟佛爷交待的,我们会替你……]

[八爷!我不在,请你一定照顾好自己。]




………………………………分割线…………………………………










[啊~~~哟!!!]
[嗷……]

[你能不能不要乱动!]

[嗷……有你这么用力的吗……]

[别动!]

[嗯哈……啊哟哟哟……]
[嗷嗷嗷……]

[再忍耐下,我要用力了!]

[嗷嗷……疼疼疼……]

[一二三……进!]

[啊哦!!!!!]

[……]

[好了!]

[咳咳……你……佛爷带的兵怎么这样……太野蛮了……]

[佛爷带的兵就!是!这!样!]

[哎哟……我说我这个胳膊终于能动了]

[呵呵。那是,我们军队的接骨术可是一流的。]

[嘿张副官你小子还真有两下子……]

小满出现在你眼前,用扫把打:去去~想啥呢~

评论 ( 3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南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