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技和文法永远赶不上脑洞的速度

[梗集合] 抛梗 有需要题材的写手进来自取

最近和圈友搓了几个梗

如果有大手愿意写的直接拿去用

题才形式随意

写了求原文连接~

 

 

--------------------------------副八大旗我来抗-----------------------------

 

 

 

No.1

 

 

 

人物设定:

 

张日山:

黑帮二把手 有次重伤之后来医院急救认识了齐大夫。性格比较可怕的黑帮头子

齐长生:

傲娇医生医术高超性格高冷投诉和医术一样出名。

 

 两个人磕磕碰碰的相处久了最后成了一对好cp(雾……基友?情侣?) 

 

 

 

早安。作为窥探生死病痛的执行者,每天在icu忙成狗,看着这些人进进出出,生生死死。人真是脆弱的东西。从出生,到死亡,接受生命所有的给予和剥夺。我是齐长生。长沙永鑫医院急救科的主治大夫。想见我,就请先吧自己弄伤了吧~

 

 

 

喂!你到底会不会治病?你不知道这样很疼么?

(墙咚)你再说一句我就让你半年下不了床

护士。来。吧他绑起来。不能让他乱动我要给他检查。

说着,听诊器探入了副官胸口冰凉的触感激的副官打了个冷战

然后这里捏一把那里掐一把那里在狠狠锤一下……

你个庸医等我伤好了看我不。。。啊!

 

 

好的然後副官傷好之後出院,有天齊鐵嘴下班了,剛出醫院就看到個人倚在一台車旁邊笑著看他。

「齊醫生。」那人道,一對眼兒笑瞇了,看上去勾人。

「……你來報仇了嗎?」齊鐵嘴警戒的舉起公事包看他。

副官笑了笑,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說:「我來接齊醫生下班。」

「你有那麼好心嗎!」

我有没有这么好心,齐医生不早就知道了么。说着张日山打开车门

请吧,齐医生。

 

 

 

听说今天有病人投诉你?

投诉我的病人多了去了。我还不都吧他们治好了~

哦。那以后你温柔一点嘛~

温柔能治好病么?youcan you up~

齐长生翻了张院长一个白眼

院长我那还有病人我可以走了么

温柔点哈

办公室的门呯的一下关上了。

院长叹了口气。旁边的尹秘书递上一杯咖啡

院长您辛苦了。

不辛苦。谁让齐大夫是我们这里最出名的大夫呢。我说的是医术和投诉最出名的。

 

 

 

绕城高速上。白色啊斯顿马丁V8。时速120.

齐大夫。还爽么?

你tm够了没有?已经第几十圈了?

哟~那我再进一档~大夫您可以坐好了~~走你~

救~命~啊~啊~啊~

话说这之后有一阵子齐大夫都是腿着来上班。腿着下班。他宁愿挤地铁业不愿再碰有四个轮子的交通工具

 

 

 

你知道这把插到你背上的刀子是哪里产的么?

……

(轻轻按一下刀子)

!疼死啦!你tm在干嘛?

我问你刀子哪里产的

我哪里知道!

你不知道还去惹这把刀子?

能快点搞定么?啊疼疼疼……

疼就回答我的问题。这刀子现在不愿出来

呸!你丫故意的。

年轻人,火气憋那么旺。话说晚饭想吃什么

……

(再按一下刀口)

!张日山疼的块晕过去了想翻身起来但是一点力气业没有。

行了~大夫~你能快点嘛~

哟呵你现在求我了 ~ 求我啊~

齐大夫等好了我请你吃!大!餐!

张日山咬牙切齿的说出了几个字。突然背后一松有东西拔出来了。意识突然模糊了。

好了,断了的刀片都取出来了。

齐大夫用手背抹了下被溅了一脸的血,叹了口气一边处理伤口一边嘴里嘀咕着

呆的要死。这么好骗。

张日山此时昏睡不醒。

 

吃大餐。

张日山的盘口有一家出名的地狱三重火辣味的湘菜馆……你们懂的……

 

 

 

--------------------------------副八大旗我来抗-----------------------------

 

 

 

No.2

 

人物设定:

 

齐嫦娥:

养兔专业户。单身狗大龄。副业是给人看风水算命。

 

张日山;

实际是个兔子精。兔形是个可爱的兔子。人形就是个不太爱说话的打工仔。平时不爱说话。身份是个迷。没有姓名。

因为一些原因变成人形,来报恩(雾……以gao身ji相许?)

 

张秃子:

隔壁邻居经常欺负齐嫦娥。齐嫦娥碍于面子不去多啰嗦。他老婆是个厉害角色经常找齐嫦娥麻烦。

 

 

 

早安。我是齐嫦娥。养兔专业户。单身狗宅男。一个人伺候兔崽子十几年了,这几天棚里走了一只我最爱的兔崽子。我叫他日山。那是老子和隔壁张秃子打牌赢来的。养了大半年了怪心疼的,~毛色很漂亮,灰毛红眼,很乖,我去哪他也去哪,洗澡吃饭睡觉都要一旁跟着。睡觉还老喜欢往我怀里钻。哎~你们看到一只酱的兔子,一定联系我~还有件事,我最近招了个帮手,年轻轻白嫩嫩的不爱说话,干活是挺勤快,人也老实,但为啥每次他只爱啃萝卜,吃蔬菜,还每次都喜欢跟着我我去哪他也去哪~你们有谁能告诉该咋办?我特么还没娶媳妇啊喂!

 

隔壁张秃子老婆是个凶悍的女人,有一次她把车停我家门口,堵我门了。这小子二话不说拿了榔头把她车砸了个稀烂……我特么给唬住了,这砸了车可是要赔滴……哎……害我和秃子又赔不是又赔烟赔酒的,我把那小子驯了一顿,这小子委屈的憋了嘴在一边什么话也不说…几天后听说张秃住院了,听说出门被人套麻袋揍了一顿,不造谁干的,但那天那小子出去了一天……兔崽子去哪浪了~扣工资

 

 

 

--------------------------------副八大旗我来抗-----------------------------

 

 

 

No.3

 

 

 

人物设定:

 

小满:同剧里设定

张日山:同剧里设定。

齐铁嘴;同剧里设定。

 

 

 

早安。我是小满。昨天中秋夜。大家过得还好么?我是没睡好。昨天一晚上闹腾。那个小张佛爷又来了,和八爷喝酒喝了一晚上,吵吵闹闹的,我们八爷不能喝多喝醉了就发酒疯他又不是不知道~学二爷唱贵妃醉酒,撩了吧扇子蹭蹭两下就上桌子又唱又跳……小张佛爷也跟着凑热闹跟着瞎闹……最后我实在太困了睡去了……好像半夜迷迷糊糊听到他俩上房顶赏月去了,早上起来屋顶瓦片掉了好多,这特么两人在屋顶搞啥子……哎不说了,我得出门去找瓦匠来修屋顶。

 

 

 

八爷酒后露真情,把心事什么的向副官倒了个干净,说小时候长辈会把他抱上屋顶赏月什么的,现在没人陪他上屋顶了巴拉巴拉。于是副官看着他这样子没忍住心疼,就把他抱上去了

 

八爷小时候师傅会抱他上屋顶看月亮吧,现在师傅不在了……

师傅不在了,还有副官><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东南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