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技和文法永远赶不上脑洞的速度

|副八|启红| 猫咪物语

三叔家的喵喵生了两只喵,张大喵,张小喵,大喵被红先生抱走了,小喵被齐小八拎走……

张大喵特别凶,经常和隔壁的大金毛裘裘打架。大金毛怕他,有一次见着吼了一下,被一顿挠花了脸……大金毛的主人凉子是个东洋妞,每天打扮的骚骚哒。傍晚时候扭着屁股牵着大金毛出门遛狗。自打自家大金毛被挠伤之后,凉子小姐又扭着屁股插着腰去红先生家里, 被红先生狠狠怼走……丫小日本 ,烦的。活该被挠!送走了凉子,把门一关,暗骂了一句。

三叔家小区门卫有一条黑背 叫勋章,也被挠过。有一次红先生抱着大喵,和门卫唠嗑呢,他想凑过去闻闻张大喵 ,被大喵一巴掌呼走……眼神凶凶哒。哼!你丫敢来!挠死你! 从此小勋勋见红先生和大喵就躲。小眼神怕怕。

张小喵喜欢学哥哥,哥哥咋样他就咋样,哥哥凶大狗,他也跟着凶,渐渐长大了,也成了小区一霸。小时候的张小喵是这样的。可爱吧~

九门小区的两只看门喵 比大狗还厉害。

话说解先生家的大松狮向来与世无争,据说是世界级狗展的冠军狗 ,品相不错,出身高贵。出门都是老解抱着宠着,吃的玩的住的比人花销还大,还专门有个小别墅,小区里大金毛黑背什么都巴巴的羡慕着。但是,他貌似也怕张家两只喵。

不知啥时候起 解家狗舍经常光顾张家两只喵 ,每次一来,大松狮靠边站,大小喵神气的在他面前跺着步 ,大摇大摆吃他的零食,玩他的玩具,吃完拍拍屁股刷刷尾巴跳上屋檐走了……大松狮屁都没放一一个……

老解看了一眼啥也么讲……第二天加装了玻璃顶盖子的屋顶。

第二天 解先生发现自家的玻璃顶钛合金被砸了个大洞,自家的松狮眼神幽幽的缩在角落里,一声不吭…… 几根猫毛……老解眉头一紧。

据说 昨儿夜里有人看到一个东西,忽闪着翅膀,呼啦啦的在小区里飞了一圈。只听到哗啦啦一声 好像谁家玻璃被砸了……

日本女人嘴碎 哔哔的说是红先生的喵张了翅膀叼了石头来的 但是谁信呢 切~日本鬼子的话。指不定是这个日本女人搞事情。老解摇摇头。没说话。

齐小八听了这个事, 抱紧了怀里的张小喵。小喵咬了咬尾巴 往他怀里钻……

"张小喵 该不会是你吧?"

……小喵舔了舔齐小八的手指,卖个萌……

"啊啊啊啊 算了不可能的……"

齐小八想想就去准备猫食了,留下背后眼里泛着绿光的小喵……

红先生女人缘好 追他妹子多,比如霍小姐 时小姐,都是常客。开着跑车驾着二爷出去喝酒 喝完了送回来。二爷每次都是拒绝的。但是没办法。回到家,自家大喵巴巴的蹲在门口等着,让他心里一阵暖。其实自己心里最记挂的还是这货吧。索性躺在了玄关地板上,张大喵很乖的在旁边舔爪子……就这样 睡着了。

早上醒来 猛一睁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盖着被子……咦?不记得了 回家不是趟门口了?怎么上床的?

张大喵很神奇的居然团成一团睡在自己头边打呼呢。

"张大喵 你平时这个点 不都失踪么 这么乖啊?"

想着想着给大喵顺了通毛。大喵呼吸均匀的睡着。

阳台玻璃门被什么东西在敲 。下床 起来一看。是小八家的张小喵来了。在拍玻璃门。

"哟,张小喵 来找哥哥玩么? "

打开玻璃门,放进来。

小喵大摇大摆的进来,在床边蹲下。嗷呜了一声。张大喵很神奇的醒了 ,打了滚,摸了把脸又神气活现的跟着小喵出去了。

……这俩小家伙……

看了眼猫食盆里的猫粮。

看来今天不用给他俩准备晚饭了…… 

想着,把阳台门一关 盖上被子睡回笼觉去了。


张小喵平时很乖很讨人喜欢 。有一次 齐小八抱着小喵在小区散步,大金毛跳出来吓的小八坐在地上,还一步步逼近犯贱撩他。

小喵跳出来一顿挠,就看着他嗷嗷的夹着尾巴走了…… 

"第一次见到小喵发火……"

 小八咽了口口水……

"果然和张大喵一个种"

心里想着 ……



张大喵那天蔫了……

上了树 嗷呜嗷呜的闹了大半夜,红先生撩着袖子在树下拿竹竿子捅,小鱼干逗也撩不下来……

”咋的了?“

红先生擦了擦额头的汗,叹了口气喝了口水。

”我只是打了电话 让他偷听到了 ……”

”啥电话?…… ”

”给他去势…… ”

”啊哈哈哈哈哈 …… ”

趴在树冠里的张大喵幽怨的盯了一眼树下的那群围观众 。

张小喵那天也蔫了……怕怕的…… 缩在小八怀里…… 

”张小喵,你在抖啥?“

” 喵……   “

” 你想吃啥咧?   “

”喵…… “

” 等发工资了给你买张大喵那样的猫粮你要不要啊? “

”喵……   “

”你属狗的吧? “

”喵……     “

”猪猫!吃吃吃…… “

” 喵…… ”

”张小喵吃东西食量很大,以前小吗,就觉得是长身体,但现在长大了……其实也不算大,就像……” 

小八比划了下,就普通猫这么大。

”每天食量那么大但是身材还是很好 很标准的一只猫 。…… 很好奇他吃那么多都消耗哪里去了…… ”

三叔淡定的喝了口茶 憋出第二个下吧笑了笑 

”猫咪的世界你不懂 。”

齐小八有一次生病,做了个梦 。

梦到在民国时期,他自己是个算命先生,在长沙街头摆摊算命。

遇到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年轻军官,笑起来 和张小喵一样……

"张……张日山…… 张日山……………… "

 小八突然醒了…… 看到张小喵蹲在自己胸口,紧张的看着自己 。 

他抱起小喵,顺了顺毛…… 

究竟那个人是谁咧?感觉好熟悉…… 

小喵看着他的眼睛喵了一下,往他怀里钻了钻…… 

二爷的学妹丫头养着一只小梗犬 叫皮皮 ,娇生惯养 ,也很凶 常惹事。有一次丫头出门远行,让二爷照顾皮皮。接回来头一天,皮皮就闯祸了,把家里的沙发捣的一团乱。眼看着主人快回来了,张大喵这时候回来了。一踏进家门 一愣。我草了咋了这是?谁把老子的窝给捣了?还睡上面? 进去一顿揍……

 红先生钥匙开门的一瞬,他看到张大喵把哀嚎的皮皮压在垫子下,皮皮在哀嚎 大喵不动。





评论 ( 20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南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