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技和文法永远赶不上脑洞的速度

[现代au]副八激情视频~

哎嘿~这几天被这两个祖宗的直播撩的~
铭恩的直播太萌了!!茗叔的直播好帅好帅!!
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作为副八党来了个现代au向的脑洞……

登场人物:

粉色张日山:齐八爷的好基友
蓝色齐八爷:张日山的好基友

友情客串:老子的拖拉(手)机 界面

(图片来源于网络/请勿与真人真实团体真实事件挂钩/仅供娱乐)

某天,张日山休假在家,给八爷打了个视频电话……

[八爷 你在干嘛呢?]
[马上要直播 参加一个秀活动]

[怎么样?我今天帅把]
[哦!!!很帅哈哈哈]

[你在干嘛?]
[和你聊天呗~]
[那戴个这么丑的帽子干嘛?]
[呃……发型乱了]

[哼……算了~回去收拾你!]
[八爷 你今天好帅~ 我唱歌给你听好不~]

[节目要开始了~我去直播了啊~乖乖等我回来]
[嘿嘿 ]

[那我下了啊 ~眼睛不舒服 揉揉揉揉……]
[哎?八爷!这是张副官么?你在和他视频?他好可爱]
[呵呵……可爱也和你没关系……话说节目要开始了吗]

评论 ( 1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南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