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技和文法永远赶不上脑洞的速度

Torgon Haaryn Alkhan' - Namgar

0.

戴黑眼镜的男人


昏黄的天际线连着沙沙滚动的草浪

远处的夕阳斜射下来一缕金光

渐渐睁不开眼睛

远处一片黑压压的

骑着马的牧民赶着涌动的马群来回奔跑

在轰隆隆的声音里

一阵草香味

和着马匹的嘶鸣声

身下的马儿被惊了

掉头狂奔

还没反应过来

我就被带着往远处狂奔

四周颠簸的空气

无法定位的视线

让脑子和身体里一阵翻腾

天旋地转

渐渐听到后面一群人大声的叫着听不懂的语言

合着轰鸣的马蹄声

后脑被猛的一击撞击

天空和草地和在一起一阵天旋地转

金色的太阳渐渐射进我的瞳孔里

疼痛的刺眼 

……

脑子里的声音开始响彻天际的时候

我从一片昏暗里苏醒过来

耳边被刚才的轰鸣声震得嗡嗡的

下意识掏了掏耳朵

用手挡了下刺激的阳光

实在想不到这样的地方会比南方热

热的一层层的汗水从里渗透到了外套

看我醒了,身边的伙伴递给我一幅口罩,

指了指远方天际线的地方

我顺着望过去

远远的望见滚动着的黄沙不断靠近

沙尘暴正在天际边吞噬一切的袭来

飞舞的沙粒在我的周围渐渐翻滚聚集

眼睛被迷的睁不开

那几个领头的

正大声呼喊着伙伴赶紧把马儿都往坡上赶

AKAN一边拉着我一边用生硬的普通话喊着

"恶魔要来了!赶快走啊!”

我已经看不清东西了,闭着眼睛任由他们拉着我往过走,

我着急的拽了拽AKAN,问那是啥玩意儿?

AKAN大声的回应着:

“那个恶魔,带着黑眼镜!”


评论 ( 2 )

© 东南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