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技和文法永远赶不上脑洞的速度

张日山X齐铁嘴 经典台词回放(Ⅰ)

【老九门】 第一集▷▷13:18

[仙人独行 ,家人也没有, 哪来的家事啊?]
[张副官 你!你这说的什么话啊?]
[佛爷交待 算命的要是敢离开车站一步 就一枪毙了!]
[这佛爷的性格,你也是了解的。 您别为难我呀。]
[既然来了 何妨进去一探呢?]
[我跟你说啊,又不是我自己想要来的。 要不是你们佛爷求着我, 我才懒得出门呢。]
[那八爷 ,请吧。]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话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
却道故人心易变。

当张副官和齐八爷相遇,
这么相互了解的两个人,
甚至已经没办法用问候来互相表达了。
那是一种羁绊。
也许初见是美好的,
时过境迁,
如果那个人还在那里,
我愿意等你一起遇见。



评论
热度 ( 41 )

© 东南荫 | Powered by LOFTER